close

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!

把握每一個機會








▲無照三寶妹開車撞人,臉書嗆「撞你剛好而已」遭圍剿。(影/翻英語補習班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英語家教台北新竹一輛停紅燈時,遭到後方藍色轎車未減速直接追撞,騎士與後方乘客雙雙墜地,肇事的轎車駕駛王女年僅19歲,事後不但不反省,還PO文狂譙被撞騎士「會不會騎車啊X,不知道我開車是瘋子是嗎,紅燈還給我越線撞你剛好而已X你X!」引起網友憤怒圍剿,王女也於15日晚間8時許緊急宜蘭英文 推薦關閉臉書個版。

據網友PO的行車紀錄器影片,1輛雙載的機車停在機車停等區停等紅燈,但王女的藍色轎車不僅跨線到機車停等區,還直接撞上機車,騎士和乘客當場倒地不起。警方到場調查後,王女的態度相當差勁,非常不配合,甚至還冷血下車拍下騎士痛苦倒地畫面上傳臉書打卡,怒嗆「會不會騎車?」、「撞你剛好而已」。

▼王女冷血拍下騎士倒地痛苦畫面,上傳臉書打卡狂嗆被害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新竹警方表示,員警抵達現場後,王女人待在車上,而且不願意下車,問她問題也是愛理不理。被撞的張姓女騎士在停等區內等待燈號,並無肇事責任,而王女跨線到機車停等區追撞前方機車,明顯違規。警方追查後更發現王女竟是「無照駕駛」,後續將依法開罰。

▼網友免費學英文憤怒要求王女道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王女事後還在臉書PO文怒嗆騎士「會不會騎車啊X,不知道我開車是瘋子是嗎,不知道拎北趕時間是英文家教台中嗎X你媽,紅燈還給我越線撞你剛好而已X你X,拎北只有開60拉我開100我看你要飛去哪吼X你媽逼。」惡劣行徑引起網友不滿,紛紛至王女臉書個版留言圍剿,要求「出面道歉」,王女臉書單則PO文留言數更是突破2萬大關,連掛「穩定交往」的男友也在稍早關閉個版躲避網友砲火。

王女疑似受不了網友持續洗板,15日晚間8時許緊急關版,網友也樂得在爆料公社留言「破兩萬回覆就關了,真厲害」、「攻城結束!勝!」、「攻破基隆英文補習班了哈哈哈,勝利!」

▼年僅19歲的王女外貌相當姣好,但行徑卻惡劣非常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新竹無照女曾PO:我連警察就想揍

女店員切試吃品受辱飆罵五字經

三寶撞機車竟嗆撞你剛好而已

保全父過勞LINE兒要扛家後猝死

無照三寶妹追撞機車臉書急關版

酒駕害2死警子收押FB全喝酒照

網路罵人判拘30天亞洲統神爆氣回覆

快訊/15人烏來加九寮步道失蹤!

女模顧思妤後壁湖水下拍攝竟喪命

「下面很癢」男逼女看護洗下體

三寶嬤突左切駕駛神反應閃避

即/口角爭執三重醉父菜刀砍女

沒吃到粽子暴怒16歲少年家暴奶奶

歪果仁大玩闖紅燈目擊網友傻眼

商業英文證照
arrow
arrow

    y8he7y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