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成學習語言障礙的原因有哪幾種!

讓大家都看到忘記眨眼睛了







英文信件格式 英文 作文 句型



▲速食店最常被要求炸雞要雞腿。(圖/資料照/示意圖,與本新聞事件人物無關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服務線上英文語音翻譯 英語補習班 南投業經常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要求,但有理和無理之間,就看人怎麼拿捏,靠北麥當勞臉書PO出一張外送顧客簽收單,一名徐小姐訂了108元的大麥克套餐,卻在顧客需求處寫了,番茄醬和砂糖都要各4包,甚至強調「薯條份量要充足,不然我會客訴!」網友看完超傻眼,「這有涉嫌恐嚇罪嗎?」

▼徐小姐在需求處寫,「薯條份量要充足,不然我會客訴!」(圖/翻攝自靠北麥當勞臉書)

麥當勞等速食店常會遇到點炸雞指定腿肉,甚至表明不要雞翅,有時還會出現一些特殊要求,不過有店員日前在「靠北麥當勞」貼出外送顧客簽收單,這名徐小姐訂了108元的大麥克套餐,需求處寫道,「飲料去冰、番茄醬和砂糖都要各4包,更強調,薯條份量要充足,不然我會客訴,我男友很靠悲。」

這樣的簽收單引起網友們討論,同樣從事服務業的網友紛紛留言,「真的很有事...」「這有涉嫌恐嚇罪嗎?」「出門買啊!」「別騙了...其實你沒有男友!」「等你開一家,換大家用同樣方式對你。」「到處都是奧客。」服務業雖說強調服務,但怎麼樣的要求和態度,合不合理往商用英語雜誌 英文補習費用往見人見智,只是這樣的備註也格外引起話題。

托福ibt 空中英語

台東美語補習班 推薦 商業週刊 被酸素顏差很大爆乳牛肉麵娘反擊

老哏誆簽錯單法律系一句回擊

找不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3000句生活英語會話到車位他驚見台南式停車

冰塊放機車踏板沒包一路拖廚房

快訊/屏防豪雨!花東高大雨特報

狠打男友12掌逼下跪17歲女現身

一句話奪下「職場鬼話」冠英語發音 高雄美語老師

颱風外圍雨帶接近妮妲掃南台灣

健身房重訓好累洋男一句好貼心

爆乳牛肉麵娘被傳賣淫大萌怒回

高雄婚宴「整顆蘋果」被問怎分

他被丟包身上沒錢求載3小黃到場

警察安全帽一路晃他發現真相

訂套餐薯條要足她嗆:不然我客訴

arrow
arrow

    y8he7y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