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!

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







▲網友半夜看到七爺八爺,嚇了一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半夜看到這一幕你會怎麼辦?一位網友深夜回家時,在巷子裡看到「七爺、八爺」行走,讓他嚇了一大跳。許多人看了也覺得要趕快躲起來,「這看了會閃尿耶」。還有網友分享很特別的親英檢中級初試身經驗,底下討論留言串裡,充滿許多不可思議的詭異故事。

網友深夜返家看到七爺八爺在路上晃,他PO「爆料公社」寫道「這個時候回家看見這個......。」讓很多人也忍不住驚呼連連,有人說「新莊大拜拜嗎?」、「身為陰間司警,這個時間出來巡邏是正常的!」、「七爺表示,英語課程目標晚上出來散個步,引起這麼大的騷動。」

還有網友說「以前有個傳說看到七爺顯現會馬上發財,這就是七爺頭上的帽子為什麼是寫一見發財」、「如果是同時看到七爺八爺就是有人要回去了!」、「我小時候超怕這個的,有人跟我一樣嗎?」、「我應會繞路」。最後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這只是地方民俗活動的練習,別驚慌。

不過,這也讓許多人開始聊起自己的親身經驗,一位網友寫道「2011年四月的某一天,住院很久的83歲的外婆,因癌末人神智不清,但當晚嘴裡緩緩說著看到有個黑臉的很兇,白臉的叫她不要怕。還聽到敲鑼打鼓放鞭炮的聲音,然後約凌晨兩點左右,阿嬤就走了。」

另外還有一位網友表示,自己曾經誤會過「我住的是一樓,南部人情味重,圍牆都蓋不高,像我家就到腰部而已,前幾年有一段時間,有好幾次睡覺半夜起來喝水時,聽到外面有鐵鍊拖地的聲音,來來回回的拖著,往窗外看又什麼都沒看到,真的嚇到我了,因為這樣常睡不好,還一直疑神疑鬼,有一天我決定弄清楚,所以跑到圍牆邊看,SHIT!是我家的狗掙脫了,拖著狗鍊在外面跑,真的嚇我好一段時間,每次聽到時都不敢走出去。」網友們看完都忍不住笑出來。

半夜遇七爺八爺網友分享詭經驗

很多字不會!少年獨家網拍營收千萬

台灣社會對男生10標準與3扣分

校慶被曬暈!家長怒別人小孩死不了學英語

臉書出現紫色花花!一起來點溫苗栗英語 推薦馨吧

用廢紙寫作業成大師:學生聰明自負

搭車遇李組長網全民英檢報名友爆笑造句接龍

看新聞抽多益測驗試題下載100萬大獎!!

最懷念的無名小站音樂吸5000人分..

爸不好走!推購物車卻讓女兒哭了

流了好多汁?小學作業尺度超大

花蓮22?a href="http://goo.gl/qM2cBL">英式英文發音?1規模4.8淺層地震!

陣頭小孩又引戰這次挑爆料公社

援交妹稱配合度高扮神鵰讓她秒崩

arrow
arrow

    y8he7y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